top of page
Image by Juliana Kozoski

宣教

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,子,圣灵的名称给他们施洗(或作成:名)。 20凡我所命告诉你他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他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(馬 太 福 音 28:19-20)

Alison & Alan Dixon - Burkina Faso

在过去3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,Alison和Alan在西非的SIM公司任职。在现场,艾莉森(Alison)任职于不断发展的ESL部,艾伦(Alan)为SIM BF在布基纳法斯科的钻井部门提供领导力培训和监督。在加拿大,艾莉森(Alison)对新移民进行了ESL事务,艾伦(Alan)帮助由50名SIM传教士组成的团队提供领导,通过全国各部委建立上帝的王国。

Dixon_edited.jpg
janice lo.jpg

Janice Lo - CAMBIODIA

贾妮丝(Janice)在柬埔寨恩典教堂(Cambodia Grace Church)任职,并继续在柬埔寨当地教会中建立教会并培训领导能力。

短宣 - 国语: Program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