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国语事工

"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接、掰饼、祈祷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接、掰饼、祈祷"

(使徒行传 2:42-47)

Image by bantersnaps

" 都 恒 心 遵 守 使 徒 的 教 训 , 彼 此 交 接 , 擘 饼 , 祈 祷 。" (使徒行传 2:42)

Image by Patrick Fore

“你们要恒切祷告,在此警醒,感恩。”(歌罗西书4:2)

Image by Lukas Blazek

圣诞鞋盒 / 阅读圣经运动

Image by Bernard Hermant

”耶稣说:让小孩子到我这里里,而不要禁止他他们;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"(马太福音19:14)

Image by Ray Hennessy

"我 们 既 有 这 许 多 的 见 证 人 , 如 同 云 彩 围 着 我 们 , 就 当 放 下 各 样 的 重 担 , 脱 去 容 易 缠 累 我 们 的 罪 , 存 心 忍 耐 , 奔 那 摆 在 我 们 前 头 的 路 程 ,仰 望 那 将 真 道 创 始 成 终 的 耶 稣 。 "  (希 伯 來 書 12:1-2a)

Image by Samantha Borges

" 你 们 不 可 停 止 聚 会 , 好 像 那 些 停 止 惯 了 的 人 , 倒 要 彼 此 劝 勉 , 既 知 道 ( 原 文 是 看 见 ) 那 日 子 临 近 , 就 更 当 如 此 。" (希 伯 來 書 10:25)

bottom of page